“蝠鱝” 深圳機場供圖 攝深圳機場集團新標識似“蝠鱝”網路行銷 深圳機場供圖 攝
  中新網深圳10月26日電(鄭小紅 方俊豪 黃俊雄)10月26日,隨著深圳機場轉場運營專題網站的正式上燒烤線,深圳機場集團企業新標識也正式在公眾面前亮相。
  在深圳機場新航站樓的值機島、安檢區域及宣傳畫板、隔離帶上,已經出現了這商務中心一全新的標識。
  據介紹,深圳機場集團企業新標識由新航站樓造型“蝠鱝”和“深圳機場集團”中英文組合而成,含義豐富。標識造型酷似“蝠鱝”,寓意機場保平安添福份,體現一座國際機場以福迎客的優質態度;標誌的外輪廓是一個環球造型,寓意企業所處航空業,具有國際交流與發展的行業特色;箭頭造型代表機場跑道、企業戰略規劃,也代表資源匯聚,寓意深圳機場與客戶攜手共進,打造國際一流的機場運營管理企業。企業標識整體宿霧結構呈向上發展,具視覺引導效果,寓意企業追求卓越、積極進取、創新發展的企業文化。
  深圳機場集團負責人表示,“蝠鱝”造型及“匯聚五洲相約591深圳”的形象宣傳語代表著深圳作為城市的窗口,喜迎八方來客,平安添福的美好祝願。
  據瞭解,深圳機場原有的企業標誌是深圳機場上世紀90年代初通航的時候設計確定的,在當時曾引起行業的廣泛關註。近二十年過去了,原有企業標誌的不適應性逐步顯現出來。
  隨著外部環境的變化和企業的不斷發展,深圳機場集團近年來致力於打造具有深圳機場特色的企業文化。隨著“十二五”期間“轉型”工作的推進,以今年新航站區啟用為契機,深圳機場集團啟動了新標誌的設計工作,著力建設與企業現階段發展相適應的企業文化,打造全新的企業形象。通過公開招標設計公司、設計、修改、論證、意見徵集等程序後,最終確定了全新的企業標識。(完)  (原標題:深圳機場新標識造型酷似“蝠鱝” 寓意平安福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nvk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