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9時許,省城北二環路中鐵國際城小區前一公交站處,一輛滿載商務中心液化氣罐的三輪車在避讓行人時不慎撞上路邊綠化樹。車上5個液化氣罐因慣性飛出車廂,一個砸中司機頭部,另一個將過路女子砸傷。
   銀行利率避讓路人三輪撞樹
  事發地點位於北二環路由東向借款西方向的非機動車道上。記者聞訊後立刻趕到現場,交警和救護車已趕到現場進行救援。
  一輛三輪車車頭卡在路邊一棵綠化樹上,面目全非,5個液化氣罐倒在地上,在三輪車上還有10多個台北港式飲茶液化氣罐東倒西歪。交警挨個檢查氣罐,發現並沒有液化氣泄漏情況。
  司機左師傅今年西裝外套50歲,他說,當時他開著三輪車由東向西在非機動車道上行駛,經過公交站牌時前方出現一等車女子,他迅速踩下剎車並急轉方向。
  “我向哪一邊讓她往哪邊躲,後來避讓不掉我只能選擇撞路邊的樹。 ”左師傅後怕不已,如果直接撞上人後果不堪設想。
   五個氣罐瞬間飛出
  三輪車最終衝上右邊路牙,撞上綠化樹後才停了下來。但因慣性,三輪車上的5個液化氣罐瞬間飛出。
  坐在駕駛室的左師傅來不及躲閃,被一個液化氣罐砸中,眼角磕在車頭上流血不止,左師傅頭部被砸還開始吐血。另一個液化氣罐砸中前方那位等車女子,其頭部受傷,被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療。
  事發現場,左師傅滿臉是血,上衣也被鮮血染紅,路過市民都勸他趕緊去醫院治療,以免失血過多。然而,左師傅卻堅持說沒事,“這有22個液化氣罐都是滿罐氣,丟了我可賠不起,我要等我家人過來把這些運走。 ”
  有好心人給左師傅遞來紙巾,讓其擦拭臉上血跡。直到半個小時後,左師傅的家人來到現場,用另一輛三輪車對液化氣罐進行轉運,他這才放心離開。
  這樣運輸隱患較大
  據左師傅介紹,他是一名代辦充氣的三輪車司機,當天早晨拉著22個充滿氣的液化氣罐運往西邊一城中村內,沒想到在半路出了事。
  現場一交警表示,該輛三輪車沒有車牌照,本身就是違法上路,另外,車上也沒有發現任何危險品運輸標誌。
  對此,合肥市燃氣管理處一負責人表示,液化氣屬於危化品,對於危化品的運輸需要辦理許可證,在車上張貼相關標誌。另外,車子上要配備滅火設備,“對危化品的管理很嚴格,但類似三輪車運輸液化氣罐的情況比較普遍,的確存在安全隱患。 ”
  目前,該輛三輪車被警方拖走,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處理此事。(記者張劍)標簽:三輪車 氣罐 中鐵國際城小區編輯:周曉留  (原標題:三輪車撞樹氣罐成飛彈 司機被砸吐血守現場不願就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nvk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