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爸寶媽,大家好!我是腸道小博士,別看我小,我的本事可大著呢!寶寶對食物的消化離不開我,對營養的吸收也離不開我。要說我對寶寶健康的影響有多重要,套用深受眾多小盆友喜愛的那首《小蘋果》,恐怕是再合適不過了。“有我每天都新鮮,有我陽光更燦爛,有我黑夜不黑暗,你是白雲我是藍天”……
  寶寶在成長過程中所需要的全部營養幾乎都是經過腸道進入體內並完成轉化。腸道擔負著排解寶寶體內有害物質的重任,寶寶尚未發育成熟的腸道,其腸道壁很鬆弛,間隙較大。因此,寶寶在日常飲食過程中,很多致病細菌以及有害物質會滲透進腸道壁里,結果既損害了腸道健康,又影響了寶寶的健康。由此可見,我的健康與寶寶的舒適息息相關,我是需要悉心呵護的“小蘋果”,只有活力充沛的胃腸道,才能讓寶寶舒適地飲食和睡眠哦!
  經托菲爾歐洲研究中心的研究發現,三個重要因素能夠幫助寶寶的腸道獲得舒適體驗:第一、將嬰幼兒日常飲食過程中攝入更多適度酶水解蛋白;第二、填補腸壁細胞間“縫隙”,幫助胃腸道細胞結構緊密。第三、有效去除營養物質中的過敏原,降低寶寶過敏風險。最終,托菲爾歐洲研究中心的科研人員推出創新科技的蛋白酶水解技術,可將食物中的蛋白大分子分解為小分子,使營養更容易滲透到寶寶體內被消化吸收,大大降低過敏風險。BIDR複合益生菌能穩定定植於腸道的上、下段部位,促進腸壁細胞間的結構更加緊密,從而阻止有害物質侵入寶寶身體,防止腹瀉和消化道感染,建立完善的腸道舒適屏障。
  目前,這項寶貴的科研成果已被應用到托菲爾舒適配方奶粉中。作為國內首款專註寶寶胃腸道舒適配方的奶粉品牌,托菲爾致力於為寶寶提供舒適的腸道環境以及舒適體驗。  (原標題:大話腸道:寶寶最愛的舒適成長“小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nvk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