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伯恩乳酪工坊.蕭格格的頭家做出來的低脂低熱量蛋糕 只剩一張嘴的伯恩頭家偷偷傳簡訊給我太久沒看到我了要我去見他一面呿~我比較想見頭家娘那比較值回票價正確來講是頭家又研發新的產?房屋出租~讓小妺聞香而且這回攤販的地點離我家超近就在自由市場 不過這個笨頭家沒跟我說攤位擺在那害我繞了三十幾 酒店打工分鐘才找到真是失職咧你\ /不用懷疑我去時攤位前一堆人我可是一直在找空檔拍 三八頭家一直說不要拍他他會不好意思你會不會想 G2000太多我要拍前面的蛋糕不是要拍你 頭家說每回拿到市場賣的蛋糕種類都不同這回拿到市場有五種口味古典巧克力、低脂香柚、抹茶蛋糕、蜂蜜乳酪、原味乳酪 酒店工作 新口味抹茶蛋糕抹茶蛋糕採用日本進口的抹茶粉當天在市場吃不出味道連抹茶FU都沒有隔天提去公司發給同事們試吃沒想到抹茶的香味跟色澤都明顯的散發出來頭家才講妳終於體驗 面膜出二種不同在市場蛋糕隨著溫度的下降吃起來感覺就比較濕不優在公司是從冰箱拿出來第一時間吃到當然就比較紮實怪不得公司同事誇超好吃 除了乳酪蛋糕外還有布蕾四種口味任君選擇 新品是藍莓乳?酒店工作T和焦糖蘋果派 藍莓乳酪真的要好好推一下除了上頭的藍莓給很多之外連裡頭的內餡都有一顆藍莓內餡吃起來像是蛋塔又像布丁整個就是綿綿密密甜嗎???當然不甜我超討厭吃過甜的糕點 焦糖蘋果派這真的要說一下這焦糖蘋果派實在 燒烤是很"操工"蘋果選的是智利蘋果蘋果要先去炒,炒過之後在去烤然後在來做整體嘖嘖嘖這一顆也只要35大洋頭家你是在做虧本生意是吧 香草烤布蕾看起來真的很像蛋塔裡頭也有顆藍莓吃起來也是很綿密也不會很甜 還有各式各樣的七種手工餅乾每 系統傢俱盒均一價是一百大洋 餅乾沒有每一種都吃到我很不養生只要對人體有益的基本上我都不願意嚐試像右圖的黑芝麻核桃酥裡頭有核桃我就沒FU不過公司的同事有訂過還挺誇的 杏條抹茶酪抹茶味超重我很愛簡值是為我設計拿鐵咖啡脆片也不錯那脆片是玉米片皇家香片可可巧克力 西裝外套味道很濃紅麴南瓜和高纖燕麥就不是我的菜所以我不知道味道XD初次試吃閱讀:伯恩Bem乳酪工坊~烤布蕾??蛋塔??傻傻分不清楚 伯恩乳酪工坊電話:07-7459229地址:高雄縣鳳山市鳳松路118之2號BLOG:http://www.wretch.cc/blog/berntw官方網址:http://myyp10283.myyp.com.tw/ec99/Default 21世紀房屋仲介.as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nvk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