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心情 心情好像是一种很柔?的?西, ?常因了自然界的?花雪月或是人世?的?晴冷暖, ?烈波??, 蛛?般???,?所依傍, 哪里用得上“?造”??充?金?音?的?呢?  心情于我?是那?重要。 花蓮民宿 健康与美?, 如若?有一份好心情, ?如沙上建塔,水中?月, 一切都???起。 心情与我 吉安民宿?形影不离, 不, 它甚至比影子的追??要固守得多。 只有心情牢牢粘附在胸膛最?秘的地方, ?定不移地陪伴?我?。 花蓮住宿 快?的人, 在黑夜中也??放笑容; 凄苦的人, 即使睡?了,?中也?滴?。 心情是心田的庄稼。 只要心?在跳?, 心情就播种?, 活??, 花蓮民宿 生??, 更迭?, ?有力地制??我?的生存??。 可能?有?情,?有自由, ?有健康,?有金?, 但我?必?有心情。  心情是 酒店經紀我?的收割机呢! 如果你懊?, 收?的就是退?畏葸和一事?成; 如果你落落寡合, 只一味地??苦?, 朋友最??离去, 留你孑然面?孤?; 如果你昂?, 希望就永?微茫地??, 激你前行; 如果你百折不?, 港式飲茶生活每一次把你?扁, 你都?充?了?性和幽默地?跳而起, 螺旋向上;如果你向每一???和?花打招呼, 它?必?回?你?笑与芬芳……  如果你渴望健康和美?, 如果你珍惜生命每一寸光?, 如果你愿??世界增添晴朗和? 台北港式飲茶?, 如果你即使倒下也面向太?, 那么,??造心情。 它宁?而?定, 像火山爆?后凝固的岩?, 充?海??的空隙??硬?比。 它可以?涵人生的苦?, 但?不?被苦?所?碎。 它感?的快?的?候如?如弦, 体?人?的每一分感?; 它凝重?如?如?, ?暴中使巨?安 商務中心?如磐。 它在一次次精彩的淬火中失去的是??, ?得的??。 它延展?,包容?, 被覆?我?裸露的神?, 保??我?精神的海洋与天空。 它是?色澄清的?心疆域, 在那里栖息?我?永不疲倦的?魂。  ?我?的成品 ——沉?宁??博透明的心, 覆?生命的每一?清明和夜晚。 宜蘭民宿 ?此不再因外界的?辱得失而??必?, 不再因身体的?挫不适而万念俱灰,不再因生命的瞬忽?逝而惆?莫名……  人生因此健康,因此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墾丁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nvk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