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龍網1月25日10時訊(記者 程鈺婷)家住重慶大足的明輝和妻子楊麗在朋友眼中絕對是一對璧人。最近,明輝卻發現深愛的妻子竟是有夫之婦。今日,華龍網記者從重慶大足法院獲悉,楊麗犯重婚罪被判處有期徒刑半年,緩刑1年。
  其實,早在2005年,楊麗就跟丈夫鄒先生登記結婚了。婚後,兩人感情不錯,還生下一兒一女。因家庭經濟壓力,鄒先生和楊麗各自外出打工。而兩地分居後的兩人開始為了生活瑣事爭吵,感情也因此出現裂痕。
  這樣的狀態一直持續到2009年下半年,楊麗也對丈夫心灰意冷了,維持婚姻僅僅為了那一雙的兒女。與此同時,楊麗通過QQ聊天認識了明輝。
  相約見面後,楊麗和明輝互生好感,並很快談起了戀愛。楊麗害怕家人知道東窗事發,又無法抗拒愛情,最終選擇隱瞞婚史。
  承辦法官告訴記者,楊麗甚至還以父母不同意,拿不到戶口簿為藉口,和明輝以夫妻名義共同生活近3年,又生下了一個女兒。
  謊言終有被揭穿的一天,近日,鄒先生察覺了楊麗重婚的事實。憤怒之下,他來到公安機關報案,並強烈要求追究楊麗的刑事責任。
  在審理過程中,楊麗為自己的行為深深自責,希望鄒先生能諒解自己,但她也表示對鄒先生確實沒有感情,希望與其解除這段痛苦的婚姻。
  記者瞭解到,最終,鄒先生和楊麗達成了離婚協議,解除了婚姻關係。鄒先生也對楊麗出具了諒解書。
  法院認為,楊麗與配偶登記結婚後,在未與配偶解除婚姻關係的情況下,隱瞞已婚事實又與他人以夫妻名義同居,其行為應以重婚罪追究其刑事責任。鑒於楊麗的認罪態度良好,在審理期間已取得被害人諒解,判處有期徒刑六個月,緩刑1年。
  ū疚娜宋鏤�
    ㄎ⒉┍戲絞劍和芽傻鍬繼諮段⒉⑿呂宋⒉┗蚧⒉癅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兩地分居感情破裂 重慶女子“玩”重婚被判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nvk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