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嚴重霧霾的背後,隱藏著眾多社會治理的深沉問題,需要通過制度的力量去疏解,更需要通過發展創新來解決這一系統性的問題。如何大力發展低碳環保產業,促進資源高效利用和社會經濟可持續發展,打造經濟建設和環境保護雙贏格局,已越來越成為關係到生存與發展、社會與民生的重大課題.雖然低碳環保產業已成為產業發展的新議題,但大多數人對低碳環保產業的認識仍停留在綠色產品、清潔能源層面,失之於從全產業鏈角度,即設計、研發、採購、生產、使用、回收等一系列環節來考慮綠色環保問題,失之於在全社會踐行低碳環保理念。
  2014年,塔牌作為中國黃酒行業的領航者率先與易樂眾品合作,採用更加低碳環保易樂包裝推出全新手工黃酒,不但降低傳統瓷瓶或玻瓶包裝給環境帶來的壓力,更意在提供健康、環保的產品並能給消費者帶來快樂。塔牌這次將最好的黃酒裝進易樂包裝,傳統與時尚的完美結合,將環保作為企業必須承擔的責任,也給消費者帶來最實實在在的產品,奢華於內在,打造生態企業。
  易樂包裝是近幾年來全球創新包裝中最成功的包裝形式,由於其具有環保、便利、安全、健康的特點,在歐美市場迅速發展成為消費者最願意選擇的產品包裝形式之一。易樂包裝相對傳統包裝形式可以減少80%的碳排放 ,包裝盒與內袋容易分開使得其回收率高達到77%以上,如此突出表現,更是讓國內廣大用戶和行業專家贊嘆不已。易樂包裝相對傳統包裝是一種更加低碳環保的包裝形式,極大的減少了包裝材料的使用量以及能源消耗,降低包裝給環境帶來的不利影響,更有容量大、易開啟、保鮮時間長、便於攜帶等優點。
  塔牌與易樂眾品的這次合作,從環保的角度促進一個傳統行業的革新,關心大眾飲品安全和健康。在霧霾面前,人人平等,更人人有責,關心綠色環保事業,才能促進社會可持續發展。【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為綠色地球做貢獻 塔牌黃酒尋創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nvk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