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最愛的台北我又來了﹏第一天第3集?//)和欣約會卻也苦了妳的耳朵呢 ? 想念 時間:2011/06/18 PM18:30 地點:板橋人物:小欣還有我 呼..來的路上.小欣就傳訊息給我了…因為小欣之前就先預定好囉…現在訊息上寫..預約?酒店經紀u保留半小時囉…快快快..拿著地圖.走來捷運站..嘿…南北方向都搞不清楚囉..剛好遇到彩卷行…讓我買個希望..如果落空了當是做善 室內裝潢事吧…呼~~拿起電話順便安撫小欣..也問問我走的地點對嗎…總於看到小欣了..好開心的我啊…急急忙忙..雜亂的心思中.我都忘了也給小欣帶禮物了..看著小 買屋欣還記得為我帶禮物突然讓我那份感動..一直在心中久久的溫暖好久.好久哦… ↑欣說...這袋子很口愛就拿來裝禮物送給我了呢.上面還有欣最愛的KT貓哦.. ↑~~謝謝欣總能為我帶 婚禮顧問來很多力量呢..字句都是感動哦..很開心能認識妳呢..這是一直以來最內心的話哦..小欣謝謝你…總是能細心的為我著想著…小欣說..今天的餐點..讓她最期待的是前餐的玉米濃湯加上面酥酥脆脆的麵包哦..看?開幕活動菑p欣一臉幸福的感覺…我還是一樣點了我最愛的焗烤餐哦.因為有濃濃的起司..餐點美味呢… 而且這裡的設計也都很優雅呢…只是今天我有太多苦水講不停.謝謝小欣一直靜靜的聽我講…談起我工作上的不開心…談起過去婚姻的不快樂… 酒店兼職希望這一切都過去..都能消失..和小欣一起都能幸福快樂的.不好意思..來台北的應該是要請小欣的.讓妳破費了..看著小欣身上的小東西都有她最愛的小兔兔…像剛看到眼鏡框是小兔兔的..連現在要結帳了.看到小欣的錢包.零錢包也都是哩… 小欣果真也跟我一 21世紀房屋仲介樣愛口愛的小物呢.希望以後有能力時也可以買些妳喜愛的東西送給妳唷..咱們差不多聊到晚上九點多呢.. ?_ 小欣還特地帶我去附近走走哦...我們還去附近的書店走走呢... 小欣知道我也愛這些口愛小物..哇呼~~真的好口愛..欣特地帶我來看浣熊小物呢.還有櫃檯裡有價位高一點 膠原蛋白的小娃娃呢.. 但是光小貼紙就要快100大洋..貴了好幾倍呢.但是都好口愛哩.. 只是有點捨不得下手啊..但是..真的也很開心..小欣帶我來看這口愛的小物呢... 而且欣還告訴我..捷運1號出口處也有賣很多口愛的...說我也可以去逛逛哦..因為...剛好小欣的另一個麻吉朋友.今天也來台北.好像是看演唱會 太平洋房屋吧.特地在台北過夜呢…所以小欣要過去陪她麻吉朋友囉..我想..姐妹淘們在自己小小的空間可以開心聊著.也是開心的..送小欣到捷運站的..或許小欣沒有發現我還不捨的看著妳.看小欣忙著拿著手機..我想..今晚的小欣是幸福的哦.. 小欣謝謝今晚有妳的陪伴哦..只是一連講了很多不快樂的... 委曲了小欣的耳朵了.希望欣別吸收不良呢 找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nvk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